LAGOM : 「不多不少剛剛好」。 它不是完美,但也沒有負面意涵。

它,適用於任何場合甚至心理狀態。

 

LAGOM特別之處,在於中庸的具體呈現,來自瑞典的生活態度,很快地得到諸多北歐人民所愛,甚至被視為瑞典人的長壽之道。

 

今年在生產線上,我反覆思考,OBHL接下來的接續意象,要如何呈現給大家?如何更能具體地讓品牌與大眾分享LAGOM的更深一層意義?

 

於是,看似與黑色截然不同,但其實最相呼應並且不違和的色系,就是白色了。因此,在今年的一系列品項中,大家或許會看到另一個層面的OBHL商品。

記得,極簡是我們的共同語言。

 

2019第一季快接近尾聲。

目前的生活,是不是已被許多的資訊填充得近乎飽和?無論是好的壞的真的假的… 

是而非的年代,更讓我們的心思意念疲憊不堪。適時的抽離,有時候是必須的,為了更好的自己,為了身邊所愛的人。

 

然而,回到現實環境,難免還是會遇到無助的時候,這時,你會怎麼做呢?

 

亦或者,原本的一個小問題,很可能只是單純一件小事,但之後,怎麼越滾越複雜呢?

 

你是否也預備好擁有這一幅『極簡濾網』了?重建與人,與自己,與環境的美好關係。

把過濾後所擁有的時間與才幹,奉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期待這樣的極簡,潔白視覺之旅,是你所愛的一種過濾之旅。

 

written by 

Dr.Gordon

CEO of OBHL Biotechnology.

 

photo taken from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