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和德國紅點設計獎得主的設計師討論著期許OBHL走的方向和icon,那時候的我對於全球行之已久的極簡風還沒有太多的概念,更不用說甚麼斷捨離的想法。

但是,在萌發對於產品內容和整體生活型態的規劃中,已經可以看到極簡種子在悄悄成形中。

幾年下來,我們交了越來越多喜愛OBHL品牌的朋友,從互相的切磋及勉勵中,我們開始用行動來改變自己。從保養的簡化與精準的實踐與勇氣從看到這樣的保養後肌膚的穩定衍生爾後的生活習慣改變。

我們變得更愛乾淨的環境更喜歡整理生活空間、更會和人際互動中保持剛剛好的原則、從自我情緒管理和理財觀念中踏出別於之前的處理方式、從高壓的工作責任中掌握了放手的精粹拿捏 ,我們真的學會了,但我們深信,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不因此自滿而變得目中無人每日每周重複著這樣的生活方式,我們沒有感到厭煩,反而樂在其中,甚至越來越有成就感

很快地,我們發現,囤積了好多不必要卻一直留在生活狹縫中的東西,其中包括了看得到的,與看不到的,這時候,統統都來個斷捨離

有些東西打包好了,來個非正式的告別;有些東西還有功能的,轉移送給更有需要的朋友。

 

今年,就這麼不知不覺接近尾聲了,當你聽到別人還在談論生存,你是否可以跳出來檢視自己,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你看的,是生活

在時間的軌跡中,我們說的不再只是保養品,不再只是保養的觀念,這一年,我們說的,是生活

 

 

written by

OBHL biotech company, CEO.

Dr.Gor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