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到了瑞士,乘坐冰河列車 Glacier Express在冰川上走動。它被喻為全球最慢的快車,也是一生中一定要搭的觀光火車。

八小時的冰河列車之旅,全長291公里。從綠意盎然的平地,漸漸攀上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令人屏息的高山冰河地型,沿途的美景,變化萬千美不勝收。 列車在冰河上穩穩前行的那一幕,至今難忘。

然而,2018年8月新聞報導,我赫然發現,原來今年的冰河列車,已變成了冰川遺跡上奔馳的火車,穿行的重重山裡,瑞士的冰川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消失中。沿途只能看到冰川融化的河水沿着鐵軌一路陪伴,冰河的源頭是瑞士第二大冰川~葛纳冰川。 
(葛纳冰川位于冰河列車的起点城市策馬特Zermatt 附近,目前最新資料顯示,此冰川正以每年30米的速度融化中。)

我們能如何做? 減少污染,從何做起?
目前減少碳排放的保養品,清潔品都一一擺在眼前,他們不是為了想表現得高尚,我深信不疑。我們深知自己只不過為人類,這是我們能為地球努力的義務。

OBHL從開始的第一天,嚴格把關,講求有感,這樣的堅持,耗盡了我們所有資源與經費;但,我們深信,我們不是只在喊口號,我們踏出去了。

在每天洗臉,OBHL洗卸凝露有角鯊烷的添加,讓肌膚舒服不乾澀,清潔保濕有感。重點是,它採用了歐盟ECOCERT認證的溫和型界面活性劑,細緻泡沫,是療癒的最佳時刻,清潔的同時又環保。
它無SLS、SLES、皂鹼、酒精、香精、色料、Paraben類防腐劑..讓講求養身的你,用得安心,也讓地球不再受威脅。

至今,
我們依然深信,這世上還是有人在養身養顏的同時,也希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你會不會也正是這位關鍵角色呢?

希望您給我們機會,讓您愛地球,從這裡開始。

(攝於瑞士冰河列車)

 

written by 

Dr.Gordon 

CEO of OBHL Biotechnology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