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成立診所後,我們團隊隨即一年後,成立了  OBHL  ,正式開啟研發之路。

謝謝一路來,很多朋友的支持。這些年下來,為了品牌品質、環境議題及個人使用安全上,全心全力。耗資千萬元以上的鈔票不斷研發改進。

今天,腦海裡,出現了好多畫面,一路來,在台灣受過那麼多人的照顧、團隊辛苦挑燈夜戰的畫面、每一次遇到瓶頸就一起加油打氣、共同克服障礙的台灣工廠,我想要在這裡和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打從踏入這個領域,更讓我親身體會了台灣品牌最重要的價值 : 品質 ! 真實 ! 永續 ! 

 

雖然OBHL還是很年輕的品牌,但一步一腳印地在這塊土地上努力耕耘,我們感到非常踏實,非常放心。這裡有非常珍貴的「價值」,是再多的鈔票,也買不到的資產。我深信,慢慢的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會有越來越多人看到,並珍惜這麼可貴的「資產」。

 

世界很大,找到同頻率的人一點也不輕鬆,但一定隱藏在人群中  ; 財富,僅僅是這些努力後的附加回饋,但不是這些努力的最終目的和使命。

OBHL的創立,一直秉持的部份,我想,是我們今天生日願望對自己的提醒,往後,要向上延續開發更美好的方向,讓地球生態能擁有尊嚴地和人類共生。當有一天我們能力越來越穩定時,一定不可以忘記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的人。

 

極簡生活不是潮流,是選擇。這樣的選擇,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活幸福點。

希望大家也可以經歷這樣的生活方式。平衡肌膚,身心,更不忘記愛地球。

 

Written by 

Dr.Gordon

CEO of OBHL bio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