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網路影片圖)

丹麥人一般傾向於認為其他人既不比自己差,也不比自己好,比方說,即使當他們知道對方剛好比較有錢,或是社會地位比較低的時候,也還是會一視同仁(朱蒂絲.弗萊曼.漢森)

 

大部分丹麥人都有種約束力,來防止自己太過傲慢或太放縱,而破壞了和諧

 

人類的社會一直在演變,從早期公平的起跑點,演變成不公平的起跑點但有公平的終點;後來,再演變成不公平起跑點不公平終點但有各自的平衡點這就是已發展社會中,人們所覺悟並開始追求的LAGOM生活哲學;更是OBHL研發保養品的時候,團隊很努力拿捏的氛圍。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消極的甚麼都不要,而是平衡點的剛好,其實是最富足的。

 

很榮幸的,這樣的努力,得到了粉絲朋友的認同,大家開始給自己機會使用OBHL一段時間,慢慢發現,OBHL帶來的平衡效果,說的是什麼更了解到剛好.最好的具體面,從抽象的想像力,變成真實感受的溫度而這樣的精準保養,進而幫助我們可以順利地往前走,介紹給忙碌的大眾社會,如何把這個哲理推廣到生活上的種種細節上

 

一開始,陌生的朋友們小心翼翼地嘗試這樣的突破,後來開始雀躍的發現,生活不一樣了

北歐式的生活,一直是我們用來讓大眾了解OBHL故事的畫面    

VOGUE2018甚至認同了OBHL極簡的北歐式保養,北歐式生活,而大篇幅報導了OBHL概念這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階段性成績,令人振奮,令人感到安慰

  

接下來,你們要做甚麼?

 

這個問題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徘徊是的,我們接下來要做甚麼?如果這個理念已經是我們核心理念,更是我們覺得最棒的結果,難道還有比這個更好的生活理念嗎?在忙忙碌碌的研發日子中,我確實絞盡腦汁並且還正在進行式地研發或規畫想要延伸生產的產品(例如:防曬精油香芬服裝寢具等等等...) 然而,在極度忙碌的研發日子中,到底多少人也開始使用極簡保養後,生活改變,然後也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了呢?

 

〝張醫師,我很喜歡OBHL,不過我後來也用了某家名牌保養品,因為促銷,不買很可惜〞,客戶說。

 

〝多了這些,皮膚比較好了嗎?〞我問。

 

〝好像也還好〞,他們的回答。

 

這是客戶與我聊天時,偶爾出現的對話,看了那些多增加的其他商品內容後,我不竟思考,為甚麼他們想要多買?

後來,我發現,在購買多出的商品當下,其實多數人的內心深處,覺得自己還不足夠,然而這些產品成分其實沒有特別有效果

 

很常,我們一直處在〝可能我還不夠〞的心理狀態,而導致了極簡的保養與生活方式,瞬間變得不那麼實際

 

2018.我們要做甚麼?我知道了!

我們要讓更多更多朋友知道,保養,只要做對了,剛好,真的是最好的結果

 

我們也要更努力地讓LAGOM的生活風格,從保養品,延伸到生活習慣的養成

 

其實,我們的生活,剛好.最好

 

我們真的不缺乏;缺乏的是,我們有時候,並不知道,其實我們可以輕鬆又極度簡單地,就能讓生活變得不一樣了。

 歡迎你,跟著我們,慢慢品嘗其中

(攝於以色列死海-世界最低窪地區)

(結晶的沙,過多的鹽,無法讓生物生活在死海;生活中的太多,是不是也在削弱了生命的本質?)

 

Written by Dr.Gordon

CEO of OBHL biotechnology company.